Pandora

没有下文就是补档失败

【胜出】见字如面

*注意:刀片

*End后有背景说明

 

 


致爆豪胜己:

 

敬启,爆豪君,最近过得好吗?

 

我是绿谷出久,爆豪君还记得我吗?听光己阿姨说你快要结婚了,这让我有点意外。照片我收到了,新娘子很漂亮呢,和你很般配,恭喜了。

 

很感谢你邀请我参加婚礼,可是那段时间我因为工作上的事来不了,真的非常抱歉。话说在高中的时候,我们男生还集体调侃过爆豪君肯定会没有女朋友的。毕竟你以前的脾气真的是,恩,很火爆(笑)。虽然一副不良少年的样子从国中时就没变过,到高中反而变本加厉了?不过我知道,爆豪君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能够嫁给爆豪君的人真是幸福啊,我都觉得有些嫉妒了(笑)。

 

这几天秋田县应该要入秋了吧,请务必多加注意夏秋季节的转换,多喝点热水及时添衣服,不然生病就麻烦了。爆豪君身体虽然一向很健康,基本上不生病,但是每次一生病就会很严重(笑)。

 

对了,说到生病,其实我心里一直有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

 

还记得高二住校发烧的那次吗,正好也是快入秋的季节。那天在宿舍一楼的大厅里遇到你时,我就觉得你有点不对劲,脸有点红而且整个人看起来也病恹恹的,但是因为我们其实关系也不是很好所以我也不敢上去问。还好在食堂吃早饭的时候切岛也看出了你的不对劲,他和濑户本想劝你去医务室看看的,但是你可能没察觉到吧,就觉得他们完全是在瞎操心,所以态度超级恶劣地拒绝了他们。

 

那天下午第一节是体育课,我们都在做着准备活动,你突然就倒下了,把我们都吓了一跳。后来送你到医务室的切岛和饭田回来说,你是因为季节转换引起的发烧,可能夜里没盖好被子着凉了。

 

下课了我有点担心,于是就在切岛他们给你送了晚饭后想悄悄进去探望一下,但是没想到你那时候正好醒着。我一进来你就恶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语气不善地问我来干什么,是不是来看你笑话。

 

其实我就是担心来看看你恢复地怎么样了,为了不刺激你我只好说觉得自己也有点不舒服想让治愈女郎看一下,还好你没发现我在撒谎,不然以你的脾气肯定又要生气然后对着我怒吼了(笑)。

 

可能真的挺严重的吧,回去的路上你走路也不像平时那样快,我那时候跟在后面心里就想,爆豪君果然就是那种平时不生病,一生病就很严重的人。

 

其实我们关系也挺复杂的,在你看来应该连朋友都不算吧,就是个半吊子的竞争者,啊,这样说可能都是在抬举我了。所以为了不刺激你,我都不敢靠你太近,但也不会离太远。

 

一路上也挺沉默的,我可能真的比较爱多管闲事,想了想还是忍不住劝你多注意一下身体。结果,你伸手就给了我一个暴扣,那时候一巴掌拍在头上疼得我眼泪都出来了,还死命地压着我的头,恶狠狠地说还不是你的错。

 

那时候我的第一反应是????这种事也能怪到我头上,爆豪君真的太不讲理了,我就小声地嘟囔了一下,结果又被你骂了一顿。

 

可能是月光比较亮吧,或者我记错了,那时候你脸好像有点红红的,身上的气息也热乎乎的,大概是烧还没完全消下去吧。

 

走到宿舍楼下时,我突然想起来把书包落医务室了,晚上还要温习上课的笔记,就和你匆匆道别了。回来的时候看到你窗口亮起了灯,你应该要准备休息了。

 

可能是你最近锻炼太勤奋连带着洗澡也勤快了,那几天正赶上天气温度大起大落,尤其是傍晚到晚上那段时间温度降地特别快,所以冲了澡出来突然一冷就很容易生病。毕竟爆豪君,到了高中应该不会踢被子吧(笑)。看着晾衣架上挂着的一件校服、校裤和好几条短裤,我当时这样猜想。

 

现在想想,自己还真是笨蛋,可能并不是那样。不过,为什么爆豪君那时候要怪我,我至今也想不明白。

 

虽然多多少少猜测过,不过那个答案好像太离谱了点,我就努力把这段小插曲忘记了。啊,其实私心来说,我还一直有点期待那个猜测会成为现实呢(笑)。

 

让你增添无谓的烦恼了,抱歉。现在的爆豪君应该也解答不了我的问题,毕竟以前的记忆都在你成为职业英雄的战斗中被个性消除了,没关系的,我就是突然想起往事有点在意罢了。

 

之后上了大学就慢慢断了联系。其实我也挺想联系你的,但是考虑到我们关系并不好所以就忍住了,久而久之就成了这样陌生的人。回想起来,还是有点伤感,大学后在老家见过一次面后就再也没见过面了,大概以后也应该不怎么会见到了。

 

啰啰嗦嗦说了那么多,果然我也上年纪喜欢恋旧了。让你见笑了。

 

筹备婚礼应该很繁忙,我也就不再叙旧了,浪费那么多时间看我写得乱七八糟的信,真的不好意思。

 

那么,最后的最后,爆豪君,我可以称呼你小胜吗,这是我仅有的一点私心,毕竟以后也没机会了(笑)。不说话就当默认了,果然我这样有点狡猾啊。

 

 

 

小胜,祝福你,希望你幸福。

 

绿谷出久敬上。

 

 

 

爆豪胜己捏着手里的信,他想不起来绿谷出久是谁。那个人写的,关于以前的记忆,他完全想不起来。

 

可是这个称呼,他却莫名觉得熟悉。

 

“deku……”不知道为什么,他模模糊糊地说出了这个名字。

像是身体的本能反应。

 

Deku,是谁?

 

 

 

End.

 

背景:

爆豪胜己成为职业英雄没多久就在一场事故中因为敌人的个性而丧失之前的所有记忆,救治无效后宣布隐退,随后没多久一家人就悄无声息地搬家了,搬到秋田县的事情只有一些和爆豪家关系特别亲近的人知道。

邀请函是爆豪光己发的。

 

评论(15)

热度(7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