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

没有下文就是补档失败

【胜出】细小的伤口

*注意:刀片

*ooc

 

 

 



他爆豪胜己什么伤没受过?

 

无论是被人偷袭从背后一刀捅穿腹部,伤口深可见骨,鲜血喷涌而出的口子;还是手臂神经被切断,个性无法灵活运用,被敌对组织趁机擒获囚禁在地牢深处进行一系列人体实验的经历。他爆豪胜己都受过,也都受得起。

 

他从不惧怕受伤,甚至,他乐于承受那份充满荣耀的伤痕。那是属于英雄的骄傲,是强大到令人生畏的辉煌印章,更是对他爆豪胜己的认可,证明他【爆杀卿】是真真正正担得起【英雄】这个称呼的人。

 

照理来说,他的肉体在经历过这么苛刻的锤炼后本应强大到无懈可击,如果不是大伤口都根本不用他费心。可如今看着膝盖上那块被撕裂开来的口子,爆豪胜己却觉得有点头疼。

 

那种小伤微乎其微,几乎不存在,按理来说他会直接无视甚至根本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但不知怎么了,那个并不起眼的小小伤口却一直在隐隐作痛。

 

像是有人把针插在稻草人身上,缓慢却有力地一点点地杀死他。

 

牙痛一样让人难以忍受却不得不忍受的慢性疼痛使他烦躁焦虑,就连开会时他也总无法集中精力,脑海里的神经在头皮下突突地跳着,膝盖上的伤口也就跟着发出一阵一阵顿重的疼痛来。

 

明明一切都没问题,可一切都出了问题。

 

 

 


 

 

爆豪君,事务所给你放了一星期的假,你回去好好休息调整一下状态吧。事务所的负责人田川沼地在开完会后对爆豪胜己如是说道。

 

爆豪胜己看着眼前抱着一摞文件神情严肃的田川沼地不由得露出了笑容,他扬起嘴角轻蔑地说,我状态好得很,你小子不用擅作主张给我放假,虽然你现在是事务所的负责人,但以前也是我的手下。

 

田川沼地对此并不予以回应,他只是面无波澜地又重复了一遍之前的话,末了在尾端加了句,这是事务所高层的决定,并不是我个人意志。

 

那群老头子!瞎操心。了解到这真的是事务所的意思,爆豪胜己冷哼了一声表达自己的不满。

 

被小瞧了,可恶!这么点小伤口对他造成的影响,他们在会上竟然都能察觉得出来,那群老头子也太敏锐了吧。不过话说回来,他似乎也真的很久没休息了,最近也一直在加班……

 

知道了,知道了,放假一周是吧。到时候有事了不要打电话哭着来求我。他把手插在裤兜里懒洋洋地往外走,经过田川沼地身侧时,他突然听到对方含糊着说了声“对不起”。

 

哈?白痴书呆子。他翻翻白眼用力撞了一下田川沼地的肩膀,恶声恶语地说了句,挡路了。

 

田川沼地并没有说什么话,他始终默默地看着爆豪胜己。看着他虽然挺直了背却因为右膝盖上的伤口拉扯着神经使得行动不便,从而导致他走路有点跛的倔强背影,一遍遍愧疚地说着“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爆豪君。

 

如果那天我没把委托转让给那个人的事务所,一切就都不会出问题了吧。

 

对不起,爆豪君。

 

 

 


 

 

难得放了一个长假,爆豪胜己就放任自己在宽大的双人床上睡个天昏地暗。被褥干净整洁,蓬松感和味道也都不错,现在,就差一个绿谷出久了,他想。

 

在睡了一个饱满的觉后,他终于心满意足地睁开眼。积压了许久的疲劳感和内心不明的焦灼似乎都因为这个觉得到了释放,就连膝盖上伤口传来的那种钝痛感都不再那样尖锐,像是随着睡眠渐渐散去了。

 

爆豪胜己缓缓呼了口气,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让他紧绷的神经得到了解脱。

 

直到快中午,他才去家附近的中华料理小店点了碗热干面。

 

鲜红欲滴的辣椒配上青绿的葱花让他很有食欲,这个面一直都是他搬过来后的心头好,有事没事他就会拉着绿谷来吃。

 

一碗加辣,一碗不加辣加炸猪排。

 

爆豪胜己曾因为这件事一度嫌弃绿谷出久对猪排的狂热,而绿谷出久每每也会毫不客气地抨击爆豪胜己这种猛放辣椒的不良嗜好。可虽然他们相看两相厌,无法理解对方莫名的执着,但却还是会默默坐在一起吃着自己认定的美味。

 

即便互不认同,却也可以从容相处,这是他们习惯的相处模式。

 

拿着筷子把面快速拌了几下,他就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可没吃几口,他却又突然觉得恶心到不行。

 

前段时间连续的加班和不正常的进食,不吃早餐再加上午餐又是这样辛辣油腻的面,他只觉得胃里一阵翻江倒海,搅得他冷汗直淋淋地冒。

 

该死的!膝盖上那个细小的伤口,更像是潜藏在血管底下的恶魔,此刻正在啃噬着他脆弱的神经,尖锐顿重的缓慢痛感加上胃里不断翻涌的恶心和呕吐欲望,爆豪胜己只觉得今天真是糟糕透了。

 

他匆匆丢下碗筷把钱压在桌上,捂着肚子推开小店的门逃也似地来到街上。

 

正午有些毒辣的阳光刺得他眼睛发疼,他觉得眼前发白。街道上人声鼎沸,灼热的气息搅拌着空气,各种气味混杂在一起,他觉得他要吐了。

 

他拖着不断冒虚汗的身体往边上的小巷子挪去,他走得很慢,扶着粗糙的墙壁一点点挪到巷子深处照不到阳光的地方。

 

找了个没人的角落,他再也忍受不了一般吐了出来。像是刚从深海里捞上来,爆豪胜己觉得自己全身都被汗浸透了,可冰冷的汗水还是不断滑落。

 

他脸色发白,整个人觉得天旋地转,随后轰然倒下,倒在一边的废弃纸箱里,激起一阵尘土,呛得人睁不开眼。

 

浑身难受到不行,一根手指也抬不起来,他有气无力地睁着眼看着头顶上依旧澄澈明亮的天空想,要是绿谷出久在就好了。

 

 

 


 

 

休息了一会儿,总算有点力气了。爆豪胜己把手机从裤兜里拿出来,锁屏亮起的瞬间,铺天盖地的新闻蜂拥而来,都是和绿谷出久有关的。

 

他用力摁了下进到主页面的按钮,那些烦人的东西终于从他视野里消失了。他呼出一口气,翻到绿谷出久的电话号码,指腹在冰冷的屏幕上轻轻摩擦。

 

只要他想,用手一摁,就能联系到绿谷出久。只要他想,他的废久就会急忙忙赶来找他。

 

小胜、小胜……他会一直烦人地喊他的小名,赶都赶不走。

 

因为他是他的英雄啊,他咧开嘴笑了。

 

爆豪胜己觉得他有点想绿谷出久了。

 

但他只是在绿谷的电话号码上用指腹亲昵地摩擦着,来来回回反反复复,他盯着那串熟悉的数字眼里流露出了一丝的犹豫。

 

可他最终还是没有摁下去。

 

终于,爆豪胜己像是失去了所有力气,手机从手里滑落,跌跌撞撞地摔到纸箱间的深处。

 

一瞬间就被黑暗覆盖。

 

他又重重呼出一口气,失神地看着天空。

 

 

 

 

 


巷子外有身穿JK制服的女高中生成群结伴走过,她们嬉笑打闹着说着什么,语调活泼轻快,充满着生命的活力。

 

叽叽喳喳的吵死了。爆豪胜己只觉得头像要撕裂般地疼,有饥饿的野兽在啃噬着他紧绷的神经。一切的声音都那样模糊暧昧,像是隔了一层毛玻璃,他听不清她们在说什么。

 

只有膝盖上细小的痛感像针一样一跳一跳地刺激着他。然后,他在恍恍惚惚间听到女高中生们或高或低的声线在含糊地说着“【焦冻】No.1”、“【人偶】的祭日”等字样。

 

 

那个混蛋阴阳脸是No.1英雄?!!!!

 

废久……死了?!……

 

怎么可能!!!!!!!!!!!!!!

 

她们有病吧,乱说什么!

 

他被气得浑身发抖,愤怒让他的脑海一片空白,汗水大片大片地模糊了他的视线。

 

爆豪胜己挣扎着翻身去捞手机。

 

之前的呕吐物就在一侧,难闻的味道刺激着他有些脆弱的胃壁,可他已经没有什么能吐的了。一切都空了,只有胃酸和苦水。

 

他灰头土脸地捞起手机,摁到电话薄找到了绿谷出久的号码,然后毫不犹豫地摁下。

 

急迫地,仿佛是为了证明什么。

 

 

可是,他并没有听到绿谷出久那熟悉的声音。

 

他只听到手机那头女客服冰冷机械地说:

 

您好,您所拨打的号码不存在,请确认后再重拨……

 

 

 

 

 


啊,啊。

 

爆豪胜己握紧手机躺在纸箱堆里仰起头,他张着嘴拼命呼吸生怕泪水把喉咙都赌塞了。

 

那个细小的伤口,就像冬季河川上薄薄冰层的裂口,一旦打碎,就会全盘崩溃。

 

 

啊,啊。

 

爆豪胜己终于想起了那天爆豪光己隐忍哭泣着的脸,他听到她说:

 

 

 

胜己,出久已经死了,你快醒醒吧。

 

 

 

啊,啊。

 

原来今天,正好是他的祭日啊。

 

 

 

End.

 

 

评论(4)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